智能007启动 疆域智能发布两款无人机

智能007启动 疆域智能发布两款无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26.shtml report 2565 疆域智能新品无人机发布会在北京W酒店举行,疆域智能CEO陈思达带来了关于两款全新无人机—Spider X和Hornet S,并为到场媒体和嘉宾进行了两款全新无人机的全程内容讲解。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兴也推出了自己的O2O的智能硬件项目——智能007
  手机之家12月10日消息,15:00疆域智能新品无人机发布会在北京W酒店举行,疆域智能CEO陈思达带来了关于两款全新无人机—Spider X和Hornet S,并为到场媒体和嘉宾进行了两款全新无人机的全程内容讲解。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兴也推出了自己的O2O的智能硬件项目——智能007,而本次发布的无人机也将在该平台亮相。

首先是专为户外而生的Spider X,采用可折叠式设计,改变了目前无人机体积大、携带不便的现状。Spider X的四臂和桨经过全新设计,折叠之后尺寸为278x185mm,相当于一个iPad大小,横向减震云台可横置在机身内部,更加节省空间。

Spider X用腕表取代了传统的遥控器。智能手表上内置的光源、气压计还有GPS系统,可以精准地计算腕表与飞机之间的距离,可以实现自动跟随的效果。“Follow me”模式下设置好飞机与腕表的距离,可以实现无感航拍。Spider X可以实现太阳能充电。Spider X不仅仅配备了太阳能板,还具有5V3AN反向充电功能,也可以为其他便携设备充电。

Hornet S采用了多功能、多任务的模块化设计,高度集成,体积小巧,方便携带。拥有初学模式、航拍模式、狂暴模式三种模式可以随时切换。

另外,Hornet S是首款按照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无人机,飞行时速可以达到12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3.5秒。Hornet S自身还具备低电压保护和失控保护,有效降低了摔机风险。

本次中兴推出的智能007项目,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微品致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购物平台,将线上线下进行结合,目的是打造智能创新产品消费的智能硬件生活馆。在此之前智能007已在线上尝试推广新品,在众筹平台首发,目前已经推出多款产品,并且都获得了可观的众筹款项。

疆域无人机Hornet S将于12月14日登陆淘宝众筹,售价为999元。Spider X的价格并未公布,手机之家会为大家做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