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子展:一电科技秀无人机运动相机

深圳电子展:一电科技秀无人机运动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9/152850.shtml report 1398 2015中国国际电子展览会今日在深圳正式开始,一电科技也亮相展馆,并带去了多款无人机和运动相机。这些高大上的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手机之家2015年4月9日消息——2015中国国际电子展览会今日在深圳正式开始,一电科技也亮相展馆,并带去了多款无人机和运动相机。这些高大上的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一电科技展台

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无线音视频传输技术的专业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电子科技企业。


一电科技运动相机

AEE运动相机拥有百余种专业配件,可适用于各种运动场景。多数款型都支持1600万像素快拍10张/秒、100米WiFi遥控和防水录音等功能,记录下你的每个精彩瞬间。


运动相机

无人机是近几年的新兴产品,前段时间歌手汪峰求婚章子怡,着实让无人机火了一把。一电科技的无人机也是令人惊艳。


无人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