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告诉你什么是真正4G全网通

华为Mate 8告诉你什么是真正4G全网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45.shtml report 3564

进入4G时代以来,极速畅通的网络让用户们在打开网页或是观看视频时,不再苦苦等待,流畅的网络体验得到一致称赞。随着4G而来的则是全网通,换成全网通手机之后,不再被运营商的制式束缚,也避免了换手机就得换号的繁琐过程,用户本以为全网通在手便会畅通无阻,可事实并非如此。华为Mate 8的横空出世,才得以让用户体验真正的4G全网通,让之前部分厂商的营销噱头无地自容。

很多用户在之前的全网通体验当中,或许都会有这样一种感受,明明说好的4G全网通,可为什么三大运营商的网络还是“水火不容”?很多全网通手机大多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但是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3/4G网络,而只支持中国电信的2G或2/3G网络,并不支持4G,导致电信用户无法使用4G网络。很多用户因为运营商制式不兼容问题,深深地被伤害。然而,华为Mate 8对这个问题提供完美解决方案——支持卡任意两两组合盲插,可以随心切换,选择数据业务或通话业务的对应卡。对于全网通用户的痛点,华为Mate 8通过强悍的通信体验,为“全网通+全球通”手机正名。

对于经常出国旅游、出差的人士来说,虽然很多国家和地区支持国内运营商网络制式,但是在日本、北美等地区就变成了一块板砖。华为Mate 8通过天际通功能,用户可以享受到全球60多个国家的移动数据服务。并且,华为Mate 8对全球217个运营商网络参数进行自动配置,准确识别当地的网络信号,像在国内一样享受到极速的4G网络。这就让很多用户在落地之后,不再需要办理当地的通信、流量业务,直接使用国内通信套餐,便可随心所欲地旅游和工作。

此外,对于经常使用视频通话功能的用户来说,华为Mate 8支持中国移动VoLTE语音和视频通话业务同时进行,在与好友视频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精彩的视频。此功能的植入,相比当下大部分手机来说,带来诸多便利。比如很多商务用户在接打电话的过程中需要查阅一些重要资料,但是大部分手机在通话过程中禁止使用移动数据,带来诸多不便。然而,华为Mate 8凭借成熟的通信技术,完全可以解决这个痛心疾首的问题,通话过程中也能轻松上网。最重要的是,凭借对LTE CAT6的支持,华为Mate 8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通话过程中,还可下载大型的业务文件,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为用户的工作、生活带来最便捷的服务。

虽然全网通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通信词汇,但是在华为Mate 8面世之前,全网通仅仅是之前运营商的一个营销噱头。不过,在强劲芯片支撑下的华为Mate 8,将中国移动VoLTE技术、天际通等特色功能兼容并收,诠释出真正的全网通服务,从此让商务人士对全网通+全球通服务拥有全新的认知,从中享受到更便捷的通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