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4G全网通 华为Mate 8手机随时在线

真正4G全网通 华为Mate 8手机随时在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55.shtml report 3303 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商务沟通,今天的智能手机正在通过多元化的功能,丰富着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虽然智能手机影响着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是作为一部手机,通讯能力才是其所有功能中的基础。

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商务沟通,今天的智能手机正在通过多元化的功能,丰富着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虽然智能手机影响着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是作为一部手机,通讯能力才是其所有功能中的基础。

如果说一部手机的通讯能力偏弱,而娱乐方面能力较为突出,那这部手机完全可以定义为娱乐工具;而一部手机不仅通讯能力非常突出,其娱乐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这部手机才是真正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智能体验的通讯、娱乐工具。事实上,最近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宠,就是在通讯及各方面有着优异表现的华为Mate 8手机。

1

在最基础的通讯能力上,华为Mate 8打破以往其他手机厂商以“全网通”作为营销噱头的局面,以真正的“双卡盲插”、极速下载等优势,轻松玩转三大运营商及全球运营商,成为“全网通+全球通”手机的行业新标杆。在华为Mate 8面世之前,有的全网通手机虽然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个不同的运营商,但是在实际网络制式方面仅仅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2/3/4G网络,对于中国电信仅仅支持2G或者2/3G网络,4G并不支持;另外一种情况是手机确实支持三大运营商的2/3/4G所有网络制式,但是这仅限于卡1,副卡并不支持电信4G。而在双电信这个目前行业还没有完美解决方案的问题上,华为Mate 8在可解决的范围内可以说做到了最好,可以支持两两组合、随意盲插,省心方便。

除了在根本上真正重新定义全网通之外,超强的通讯能力,让用户随时随地保持通畅通话体验,带来更多极致享受。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华为Mate 8支持中国移动VoLTE语音和视频通话业务同时进行,瞬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比如在观看企业宣传片等视频资料时,通过华为Mate 8可以同时与对方进行视频会议,隔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相比其他手机观看视频和视频通话只能分开进行的情况,华为Mate 8更为人性化、更为高效的智能体验,将让商务人士的工作更加高效。

2

同时,华为Mate 8支持LTE CAT6,下载时的最高速度可达300Mbps,而且通话过程中也可以下载大型的文件,无论是普通用户下载电影、音乐、游戏,还是商务人士下载商务文件,都将享受到更加高效的移动互联体验。

在其芯片级的优质性能基础上,华为Mate 8将4G全网通重新定义并演绎至极致,让用户及行业对全网通有一个全新的认知。不仅如此,通过强劲的通讯能力,华为Mate 8也在不断丰富着通话过程中可进行的多任务操作,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丰富的智能体验。正是华为Mate 8在通讯能力上如此出色的表现,让其成为手机行业中的新标杆,成为移动互联时代玩转工作与娱乐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