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众数码百度发布 灵犀Plus闪耀金网奖

电众数码百度发布 灵犀Plus闪耀金网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70.shtml report 4835 12月4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2月4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首次登陆上海,金网奖便吸引了各行各业千余人报名,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便是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与百度在现场宣布战略合作,电众数码CEO金井耕一先生与百度商业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崔聿泓先生在现场联合发布了重大战略营销产品灵犀Plus。

 灵犀Plus是电众数码与百度联合开发,从消费者搜索需求出发,以关键词为切入点,通过技术的监测分析,对消费者在消费决策过程中的决策路径和决策内容进行捕捉和引导,帮助广告主形成有效影响消费者决策的营销闭环的营销工具,从而更直接有效提升营销效果的一套营销利器。

image001

电众数码CEO金井耕一先生与百度商业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崔聿泓先生

  发布会后,电众数码CMO尹敬业先生带来主题演讲《捕捉传播黄金时期开创大数据时代进阶性运用》

  尹总认为,未来的营销趋势一定是以人为主的,要掌握未来营销的关键在于掌握消费者心里真正在思考的那个部分,比如他的情绪、他的情感和品牌建立交流的那个连接点到底在哪里。同时,尹总在演讲中提出了自己对于“传播的黄金期”的定义,他认为,传播的黄金时期应该是当消费者对于品牌有一定粗浅的认知,但对产品的经验趋近于零的时候,消费者便会有非常强烈的获取信息的需求,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对消费者进行品牌和产品的沟通是最有效的。

image003

电众数码CMO尹敬业先生

  正是因为这样,现代营销需要我们运用高效的工具来帮助我们找到这些消费者,了解他们所处于的阶段,再进行有效的沟通。这个工具正是电众与百度合作研发的灵犀Plus。

  广告主可以通过灵犀Plus这样的工具与处于黄金时期的人群做品牌深度信息传播、产品信息传播、产品利益点传播、竞品区隔的传播,在下佛诶这记忆和欲望最强烈的时候产生对产品的利益记忆点,同时激发和竞品的区隔形成购买意向,从而提升ROI的转化率。

 

  会后,电众数码COO张灵燕女士与百度广告主投放产品部总经理李丛杉女士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

image006

电众数码COO张灵燕女士与百度广告主投放产品部总经理李丛杉女士

  在采访中张灵燕女士表示灵犀Plus能直接有效地提升营销效果,因为依托于百度搜索需求,这也是最能反映真实用户需求的渠道,通过技术监测分析,对消费者在决策过程中的决策路径、内容进行捕捉和引导,抓住黄金时间,帮助广告主形成有效营销消费者决策的闭环。过去的网络营销是粗放式的模式,凭经验去评估和判断,但随着90后、00后等人群代际现象的出现,不同人群的消费行为和特征出现了很大的差异化,甚至是完全不同的圈层,又日趋碎片化的分布,这让传统的经验完全失效了。在这一消费背景下,灵犀Plus平台就能发挥更大的价值,真正去洞察消费者,根据用户的需求去匹配和引导,抓住黄金人群和黄金阶段,这样才能提升投放效率,减少浪费。

  李丛杉女士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百度与电众合作的期待和期望,她表示, 当下,营销在企业战略中的地位正不断提升,并逐步融入到业务环节中,甚至在产品服务的全生命周期中发挥作用。也有人说,营销人的舞台更大了。过去,市场与传播是割裂的,产品的研发、设计都是拍脑门的行为,但在全新的互联网环境下,通过在线、交互等方式,用户全程参与其中,可以反馈到业务中去,这相当于将割裂的业务整合在一起,营销的价值得到了延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