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八届金投赏电众数码压轴专场

2015第八届金投赏电众数码压轴专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6/160390.shtml report 32991

2015年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9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节之一,第八届金投赏与往年一样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顶尖公司的参与。

为期四天的峰会精彩纷呈,令人期待的压轴专场,由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带来的“大数据撬动全渠道”专场与峰会嘉宾共同探讨在大数据时代,广告代理公司如何携手数据提供方帮助一同广告主撬动全渠道。


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公司总经理 李国华

  首先,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国华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李国华先生在演讲中表示,为迎接大数据时代商务智能化的需求,自2012年起,电众数码便启动了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营销解决方案的研发,逐步建立起与BAT为首的数字营销渠道的深度合作,通过打通电众数码及其所服务品牌私有数据资产与互联网平台数据,逐步实现对全网人群的精准覆盖。

  同时,电众数码通过与阿里妈妈合作开发O2O解决方案,将数据监测技术从线上覆盖到线下销售渠道,形成品牌营加销的数据闭环,通过全链路数据的检视分析,对营销推广和销售运营进行实时/动态的优化,助力企业实现全渠道业务运营的优化与经营业绩的提升。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许戈辉

  随后的圆桌论坛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一点资讯CEO李亚、阿里妈妈CMO珍如、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吕巍、超女全国总冠军江映蓉与李国华先生一起参与到对于大数据营销的讨论中。


阿里妈妈CMO 珍如

  作为大数据的提供方,阿里妈妈CMO珍如女士在论坛中表示,阿里在运用大数据的过程中,不仅仅是关注大数据的“量”,同时,它的广度和深度也被阿里所重视。阿里的大数据可以分为购买数据、地理位置、爱好数据、社交数据,阿里所提供的数据不仅仅是电商收集到的数据,更多的是消费者的生活状态,这些数据才能够为广告主、品牌方提供更有深度和广度的数据分析结果,去创造、满足更多广告主的需求。


凤凰新媒体总裁、一点咨询CEO 李亚

  作为媒体代表、内容提供者,凤凰新媒体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先生则表示,在当代这样一个信息爆炸、数据过剩的时代,怎样应对浩瀚的数据、去伪存真、去粗取精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去思考和实现的。一点资讯独创的“兴趣引擎”便是依据大数据的这个原理,不光是根据过去的历史浏览行为或社交图谱来猜你喜欢什么,同时用更加便捷的方式鼓励你去表达你想要什么。


超女全国总冠军 江映蓉

  作为艺人的江映蓉小姐,也在论坛中提出了自己对于大数据的一些看法,她说,大数据也给予歌手很大的帮助,可以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明确哪首歌是广泛被大家所熟悉的,而那些作品又是相对小众的。从而可以更加明确的了解粉丝的心理、并通过结合大家所喜爱的和自己的风格创作更加受欢迎的作品。

  身为广告代理公司,李国华先生在论坛中也提出了我们的观点,他表示现在的广告主有两个极端,电众数码的客户群体比较大的是汽车客户,大部分的汽车客户比较容易接受大数据从不同渠道做所的DMP从而进行更多的DSP投放。但是也有许多客户过分依赖大数据来做决策,就会出现问题,这是不同的两个极端。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吕巍

  对于大数据有深刻学术研究的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吕巍教授在论坛中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于大数据营销的观点,与过去相比,中国现在的营销趋势有两种,第一是我们必须更加具有前瞻性,第二是更全面的数据。大数据虽然是非常重要的营销工具,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但是它所承受的很多问题,我们也必须要清楚的发现、清晰的面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