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蓝魔线下活动今天圆满举行

手机之家蓝魔线下活动今天圆满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3/162500.shtml report 3499

今天下午,手机之家承办的蓝魔全能大咖挑战赛线下活动在手机之家爱摩咖啡馆隆重举行。为了能将这次活动举办的更成功,手机之家的工作人员提前一个星期进行准备同时对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虽然外面的天气有些寒冷,但是依然挡不住现场的热烈气氛。现场除了网友、工作人员外,还有美美哒主持人和模特。

 为了调动大家的热情,现场也是准备了好多精彩的游戏,网友们都踊跃参与。大家对于蓝魔MOS1 Max手机也是爱不释手,拿在手里认真把玩。在漂亮的蓝魔产品经理介绍完蓝魔全能大咖手机后便迎来的现场活动的第一个高潮:蓝魔全能大咖知识抢答环节,随后的记忆力拼图、平板支撑...现场活动也是越来越高涨,而游戏过程中各种精美礼品、豪华大礼包等也不断赠出。

而且,我们还为网友准备了既丰盛又美味的茶歇、糕点、饮料等食品。而当晚的最高潮莫过于蓝魔全能大咖手机的归属,此次我们采用了微信朋友圈集赞的形式来确定大奖得主,最终下面这位帅哥以200多的赞成为全场的幸运儿,捧得蓝魔全能大咖手机而归,看到这里小编也是十分的羡慕。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中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望向窗外才发现天空已经暗了下来。最后,大家也是留下了今天活动的最后合影作为纪念。同时,大家在退场的时候在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这个我们会好好珍藏和保存!在这里最后也祝贺手机之家蓝魔全能大咖线下体验会的成功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