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旗下QNX业务正忙于无人驾驶技术

黑莓旗下QNX业务正忙于无人驾驶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09.shtml report 9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在手机世界,黑莓可能正在被淡忘,但是它还在琢磨些别的。据CrackBerry网站报道,黑莓旗下QNX业务正与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AdasWorks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开发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在手机世界,黑莓可能正在被淡忘,但是它还在琢磨些别的。据CrackBerry网站报道,黑莓旗下QNX业务正与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AdasWorks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开发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74b7e2a4ef54f16

两家公司将把AdasWorks的数项功能——其中包括车道识别、移动物体识别和物体分类,移植到QNX OS平台,并开发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智能、多摄像头系统的软件。

AdasWork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拉斯洛·凯斯昂蒂(Laszlo Kishonti)表示,结合QNX软件系统,我们将推动无人驾驶技术更上一层楼。QNX是汽车嵌入式系统和安全攸关的软件平台专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