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与影帝黄渤合作 推明星定制款Z1

ZUK与影帝黄渤合作 推明星定制款Z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11.shtml report 1158 前天黄渤主演的热门电影《寻龙诀》上映前夕,举办“黄渤十年·感恩家宴”,在宴会期间宣布与ZUK品牌的合作。推出HB+ZUK黄渤定制手机,以感谢从影10年来朋友和粉丝的支持。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14日消息:前天黄渤主演的热门电影《寻龙诀》上映前夕,举办“黄渤十年·感恩家宴”,在宴会期间宣布与ZUK品牌的合作。推出HB+ZUK黄渤定制手机,以感谢从影10年来朋友和粉丝的支持。

产品图1

HB+ZUK黄渤定制版本将于12月12日晚20点在ZUK官网及京东、1号店等平台开售接受预定,售价为1999。

本次的定制版以皮肤包、铃声等内容形式合作。不仅有黄渤的卡通形象,另外内置了13个短信铃声、15个来电铃声、9个闹铃铃声等,包含了黄渤式青岛普通话提醒语音等喜感十足的内容。

ZUK掌门人常程坚持一年出一至两款机型的节奏,而且价格不会往下走。如今,ZUK推出Z1之后要把更多用户的眼球吸引过来,这或许是ZUK做明星定制手机的原因之一。不知这款手机的销量会有什么表现。手机之家会进行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