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尊享版首发 百家线下体验店开幕

FIIL尊享版首发 百家线下体验店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13.shtml report 1242 手机之家12月14日消息,12日下午,FIIL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进行了百家线下体验店开幕活动,同时FIIL耳机无线尊享版也正式开启现下发售,售价为1499元。
  手机之家12月14日消息,12日下午,FIIL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进行了百家线下体验店开幕活动,同时FIIL耳机尊享版也正式开启现下发售,售价为1499元。

活动现场,彭锦洲表示,FIIL理解的互联网模式,并不仅仅是网上销售。相比其他看硬件指标的电子设备而言,耳机极其依赖主观感受来衡量,只有用户真正听到、体验 到耳机产品,才能带给他们最极致的使用体验。因此,塑造一个好的体验空间,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理由。这是FIIL耳机布局线下体验店的关键所在。

彭锦洲还表示FIIL不会只满足于100家体验店,此后会逐步将店面扩充至300家乃至更多,覆盖更多的城市和人群。

活动现场,售价1499元FIIL耳机无线尊享版正式首发,随后也将在全国近100家体验店开放体验和售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