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有问题的Surface十月销量仍超过iPad

存有问题的Surface十月销量仍超过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31.shtml report 9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虽然Surface Pro还称不上完美,但是两款产品的销量还是短暂超过了苹果的平板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虽然Surface Pro还称不上完美,但是两款产品的销量还是短暂超过了苹果的平板电脑。

5c561da3969d1ca

1010data的分析师发现,这些产品的销量表现不俗。该公司发现,今年10月,微软在美国平板电脑市场的在线销量中占比高达45%,苹果仅为17%。

Surface Book存在闪屏故障,这两款机器的电池续航时间也都遭到用户吐槽,尤其是在处于休眠状态时仍会电量耗尽。还有用户抱怨称,这两款产品从休眠状态恢复时速度缓慢,而且存在机身过热或运行缓慢的问题。更多的人了解后势必会影响Surface Pro的销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