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假死尚为解决 iPad Pro问题缠身

频繁假死尚为解决 iPad Pro问题缠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95.shtml report 877 号称杀死笔电的iPad Pro任务尚未完成,自己就给自己干掉了。许多用户发现iPad Pro假死情况非常严重和频繁,经常是使用过程中莫名其妙的出现无法唤醒现象。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0日消息——号称杀死笔电的iPad Pro任务尚未完成,自己就给自己干掉了。许多用户发现iPad Pro假死情况非常严重和频繁,经常是使用过程中莫名其妙的出现无法唤醒现象。

s_c3ca7c3fb754441eaf9907d4571a5bfe

苹果官方给出了暂时的解决方案:连接电脑使用iTunes为iPad Pro恢复为出厂设置来强制重新启动设备,同时按下Home键和电源键至少十秒钟,直到苹果Logo出现在屏幕上为止。不过根本解决问题可能还是要等一段时间。

从苹果本次回应的情况看,这似乎是iOS 9.1系统的问题,而非硬件。谢天谢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