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手写笔及键盘或将持续缺货

iPad Pro手写笔及键盘或将持续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10.shtml report 796 iPad Pro发布已久接近一个月的时间,现货到处都是,很容易买的到,然而相关配件——Apple Pencil以及Smart Keyboard却一直缺货。现在看来,这一问题很可能继续持续下去。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日消息——iPad Pro发布已久接近一个月的时间,现货到处都是,很容易买的到,然而相关配件——Apple Pencil以及Smart Keyboard却一直缺货。现在看来,这一问题很可能继续持续下去。

屏幕快照 2015-12-02 上午8

由于生产组装的过程比较复杂,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的良品率很难得到保证,这是两款配件严重缺货的主因。这并不能成为这两款重要配件严重缺货的理由,难道是苹果粗估了市场需求?

没有键盘和手写笔的 iPad Pro,要它何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