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两周年庆典  发布智能生态战略

荣耀两周年庆典 发布智能生态战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566.shtml report 2749

 

北京时间12月12日,荣耀在两周年庆典上发布荣耀路由Pro、荣耀WiFi穿墙宝和荣耀盒子voice三款新品,为荣耀智能家居战略铺路,同时推出华为荣耀智能家居战略Hilink inside计划以及物联网操作系统Liteos。

136511d1-b772-4c9d-9ffe-27ff308c6a2d

QQ截图20151215004124

荣耀路由Pro采用无天线设计,主打智能带宽模式和游戏优先功能,兼容2.4GHz和5GHz双频WiFi,搭载海思1GHz处理器和256MB DDR3内存,高性能巴伦天线和四个信号放大器,支持Hilink协议一键组网,售价328元。

WiFi穿墙宝同样支持Hilink协议,采用简约机身设计,支持即插即用,利用电线传输信号,名称和密码自动同步路由配置,自动切换高强度信号,售价268元。

荣耀盒子voice主打4K画质和语音控制功能,支持语音搜索,快进快退,进度定位,返回主屏幕,音量控制以及演员和导演等分类检索等功能,也兼容Hilink一键直连,售价228元。

据了解,华为荣耀智能家居战略以连接为核心,在这个体系中,Hilink连接协议和Liteos物联网操作系统成为华为连接合作伙伴智能硬件终端的关键。

华为荣耀把Hilink定义为智能设备间的普通话,兼容ZigBee、WiFi和蓝牙等多个通信协议,支持云端安全,账号安全,传输安全以及入网安全等安全机制。

Hilink计划和小米生态链以及苹果Homekit比较相似,和小米生态链有一点点的不同是,小米生态链公司以小米投资为主,而Hilink体系下,华为主要是给合作方提供协议,操作系统以及海思智能终端芯片。

同时,新发布的物联网系统Liteos主打开放API,体积小,响应速度快以及能耗低的特点。

除了智能家居产品,荣耀还在本次活动上对当前产品线进行更新,推出荣耀7移动增强版、荣耀5X双4G版本/电信版/功夫熊猫版、荣耀4A金色版以及荣耀小K儿童电话手表钢铁侠版和美国队长版等产品。

另外,针对荣耀7智灵按键的自定义功能,华为荣耀此次还引入了百度度秘机器人助理,主打人工智能搜索和移动语音搜索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