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食苹果 三星欲将Gear S2与iOS相连

残食苹果 三星欲将Gear S2与iOS相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30.shtml report 1170 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为Gear S2智能手表增添iOS支持功能。运行Tizen操作系统的Gear S2将通过iOS版Gear Manager应用与iPhone相连。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为Gear S2智能手表增添iOS支持功能。运行Tizen操作系统的Gear S2将通过iOS版Gear Manager应用与iPhone相连。并且有传言称,这一项目将会加快脚步,三星将改在苹果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之前发布支持iOS版本的Gear Manager应用。据调查显示,在对Apple Watch不满的用户中,41%将购买下一代Apple Watch,因此,如果想蚕食苹果的智能手表销售,三星有理由迅速推出iOS版Gear Manager应用。

128826377

但是依然存一个杯子一个盖儿的原则,尽管三星利用系统跨界、抓住苹果第一代智能手表成绩不尽如人意的漏洞有意残食苹果,尽管Gear S2能与iPhone配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用户体验将与Android手机用户完全相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