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7面板曝光 或四版本

疑似三星Galaxy S7面板曝光 或四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22.shtml report 12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近日又有网友曝出疑似三星Galaxy S7的谍照,并显示这款三星新旗舰拥有多种色彩款式,但在外形上相比GALAXY S6变化不大,据称将有四个型号的版本的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近日又有网友曝出疑似三星Galaxy S7的谍照,并显示这款三星新旗舰拥有多种色彩款式,但在外形上相比GALAXY S6变化不大,据称将有四个型号的版本的推出。

417d0d4efd7849a

从此次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三星GALAXY S7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外形没有太大的变化,背面的设计上似乎还延续了GALAXY S6的造型,同样有着凸起摄像头,整体上比较符合此前韩国媒体所说的GALAXY S7相比GALAXY S6外观改动不大的传言。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的一张产品列表截图显示,三星GALAXY S7将会有四个版本,分别为GALAXY S7、GALAXY S7 Plus、GALAXY S7 edge、Galaxy S7 edge Plus。尽管暂时还不能确认消息的真伪,但由于此前在国外运营商T-Mobile的明年新机线路图中,也同样出现了三星GALAXY 系列四个版本的身影,所以似乎也意味着GALAXY S7或将确有四个版本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