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 Wireless评测:耳机平民化之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50.shtml report 5159 回想此前汪峰在751一口气发布了三款FIIL耳机,撇开耳塞是否真的可以与价格与品质都高高在上的AKG 3003媲美不说,最早拿到的FIIL头戴在千元上下的价格段内的确没有令人失望。至于前几天刚刚在大悦城首销的FIIL Wireless是否还能带来惊喜

回想此前汪峰在751一口气发布了三款FIIL耳机,从入耳耳塞到头戴耳机都亲自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撇开耳塞是否真的可以与价格与品质都高高在上的AKG 3003媲美不说,最早拿到的FIIL头戴在千元上下的价格段内的确没有令人失望。至于前几天刚刚在大悦城首销的FIIL Wireless是否还能带来惊喜,还是要通过接下来的内容为大家呈现答案。

外观篇

首先在外观的部分,FIIL Wireless整体造型设计还是老样子,配件的部分也准备的非常全面包括两根分别适配安卓与iOS的耳机线,造型与用料都足见品质的耳机收纳包、还有登山扣以及充电线材。

FIIL Wireless外观整体喷涂的色泽与金属接近,外壳的FIIL字样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设计。除了美观之外,还可以起到不同状态下的辨识左右。

FIIL Wireless耳机头梁部分采用航空铝材质,采用可调节设计,抽拉的段落感较强,整体硬度较高,细节的部分处理也算得上精致。FIIL Wireless可以进行90°的旋转以及折叠收纳。


在发布会过程中,官方已经明确表示FIIL Wireless耳罩的部分采用了蛋白丝的设计,佩戴舒适透气。

FIIL耳机 (22)

FIIL Wireless内部头梁的位置搭载了较厚的海绵层,同样是为了保证更舒适的佩戴体验而准备。另外,FIIL Wireless耳机机体与耳罩之间设计了一定的距离,可以进行适当的晃动,收到挤压时可以灵活地减小外部压力。

耳机的下方设计了可更换的耳机线接口,在特殊情况下依旧可以使用耳机线进行FIIL Wireless音乐的播放,线控的部分按动有明显回馈,手感较好,没有使用金属材质稍有些遗憾。

另外机身下方还搭载了充电线接口和蓝牙开关,整体操作逻辑简单明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