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开发硫手机电池 续航时间延长40%

索尼开发硫手机电池 续航时间延长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53.shtml report 8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日经指数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索尼正在开发一款基于硫化合物的智能手机电池,一次充电之后的使用时间可以提升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日经指数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索尼正在开发一款基于硫化合物的智能手机电池,一次充电之后的使用时间可以提升40%。

3aca8fb0a85374c

业界之前也曾经考虑过硫系电池,但是主要的问题是,它们每次充电之后电池容量下降过快,其中主要原因在于电极溶解到电解质当中。

日经认为,索尼已经成功地解决这一问题,目前正在进行安全检查,以及研发大规模生产的方法。日本报纸认为,索尼这种硫系电池最早要到2020年才能上市,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智能手机续航时间还都无法显著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