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拟限制自动驾驶车辆法规 谷歌不满

加州拟限制自动驾驶车辆法规 谷歌不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55.shtml report 8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邮报道,近日美国加州新提出了一项要求自主驾驶车辆在行驶全程中车内必须有人类存在的规定,谷歌对此表达了不满和失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邮报道,近日美国加州新提出了一项要求自主驾驶车辆在行驶全程中车内必须有人类存在的规定,谷歌对此表达了不满和失望。

a2bf07e4c27fff3

美国加州移动车辆部门(DMV)提出的这项规定明确表示“自动驾驶车辆内必须有一名持证司机,他必须能够在车辆发生技术障碍或者其它 紧急情况下控制车辆。”

虽然这一规定尚未执行,但对谷歌完全自主车辆项目影响非常大,这一项目自2009年起开始运行,自2012年开始在加州内外进行自 动驾驶汽车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