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运动版明年一月登陆美国市场

Moto 360运动版明年一月登陆美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11.shtml report 1253 Moto360新款比之上代有了不少提升,不过它表现出来的能力还是偏向时尚个性,对热爱运动的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没有内置GPS,怎么都说不过去。不过该手表的运动款,也就是自带GPS,采用有机硅表带的那一款,将会在明年一月登陆美国市场。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日消息——Moto360新款比之上代有了不少提升,不过它表现出来的能力还是偏向时尚个性,对热爱运动的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没有内置GPS,怎么都说不过去。不过该手表的运动款,也就是自带GPS,采用有机硅表带的那一款,将会在明年一月登陆美国市场。

屏幕快照 2015-12-02 上午8

标准版本的Moto360与最新运动版本的最大差异在于所使用的材料——摩托罗拉表示最新的运动手表所使用的有机硅抗蚀、防褪色且不会吸收汗液。此外它还有内置GPS,能够更好的追踪用户的运动,尤其是用户出门没有带手机时。

这听上去是追求好的健身追踪设备的Android Wear粉丝的一个不错选择,但相比标准模型,运动款的Moto360也存在几个缺点。最突出的便是你无法更换表带。摩托罗拉提供了黑色、白色和橙色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随后还将有根多颜色选择,但它并不提供Moto Maker定制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