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小米无人机将可采用体感操作

专利显示小米无人机将可采用体感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56.shtml report 9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最近有专利文件显示小米目前正在研发自家制无人机,而且更有可能会加入采用体感方式操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最近有专利文件显示小米目前正在研发自家制无人机,而且更有可能会加入采用体感方式操控。

222045tq0j80ht0tt91k73

据中国知识产权局最近公开的专利文件显示,原来小米于今年8月26日申请了一项《无人机的拍摄控制方法及装备、电子设备》的专利。当中可以看到该款小米无人机将会采用4轴设计。

专利显示小米无人机可能应用到小米手环去进行手势操作,比如用家可以用手势做出轨迹图形,接着无人机便会根据相关轨迹飞行,例如无人机能以使用者作为中心进行环绕飞行,并将镜头对准使用者进行拍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