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创意App开屏 力推Moto X 极上市

京东创意App开屏 力推Moto X 极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97.shtml report 980 京东作为摩托罗拉Moto X 极手机的首发平台,今日京东APP开屏被设计成了如下图的样子。以这张碎屏开机界面,来勾起消费者手机碎屏的惨痛回忆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18日消息:京东作为摩托罗拉Moto X 极手机的首发平台,今日京东APP开屏被设计成了如下图的样子。以这张碎屏开机界面,来勾起消费者手机碎屏的惨痛回忆,而Moto X 极作为这种惨痛回忆的终结者,突出了自身的防碎屏的特点和产品优势。极致发挥了广告作用。

QQ截图20151218183644

京东这次不仅在APP开屏上做文章,还允许这款摩托罗拉Moto X 极进入京东3C硬货实验室,成为第一个实验对象。在京东3C硬货实验室中,将会有从广大网友中招募到的极限测评师来对这款手机的防碎屏能力进行极端测试。本次全套的定制营销方式也证明了京东承载的分销商角色之外,还帮厂商营销的前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