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防碎屏新机 命名或为Moto X 极

Moto防碎屏新机 命名或为Moto X 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31.shtml report 1735 尽管摩托罗拉官方对此守口如瓶,但现在微博上已经有网友晒出Moto X Force国行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在国内发售时将会被命名为“Moto X极”,传闻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7日消息——随着Moto X Force国行拿到入网许可证,这款配有防碎屏的新机何时登陆国内市场,自然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尽管摩托罗拉官方对此守口如瓶,但现在微博上已经有网友晒出Moto X Force国行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在国内发售时将会被命名为“Moto X极”,传闻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至于手机的售价可能高达4799元。

128418581

配有防碎屏的Moto X Force此前已经被联想CEO杨元庆证实将于下月在国内正式推出,并且随着该机最新获得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所以种种迹象都显示这款新机将会如约在下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Moto X Force国行的真机照片,并且在手机型号一栏中显示为“Moto X极”,与此前传闻的该机国行名称说法完全吻合。

不过,暂时还不清楚摩托罗拉为何将该机国行版本命名为“Moto X极”的意图,但有可能是Moto X Force的名称不太方便国内用户记忆,所以专门的中文名称在推广宣传上会更容易一些。此外,“Moto X极”或许还传递了这款手机的独门绝技,这便是首创的防碎屏设计在屏幕的防护上达到了极致,手机即便在各种场景下跌落也将完好无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