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动作 线下“智能体验蛋”将亮相

小米新动作 线下“智能体验蛋”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28.shtml report 902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thomas在微博表示,小米下周将在北京五彩城公开展示他们为小米智能家居硬件定制的一个蛋。估计很多用户看到这里已经一头雾水,大概的意思就是一个蛋形的体验间。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thomas在微博表示,小米下周将在北京五彩城公开展示他们为小米智能家居硬件定制的一个蛋。估计很多用户看到这里已经一头雾水,大概的意思就是一个蛋形的体验间。

小米打造的蛋形体验间,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内部则囊括了小米目前所有的智能家居类产品,电视、路由器、平衡车、灯、空气净化器等等。因为造型特别的缘故,雷军也在微博上称其为“小米体验蛋”。

作为目前着力打造生态系统的小米而言,线下的体验更有利于产品的捆绑和定向售卖,作为用户而言也可以切实体验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