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携腾讯发娱乐白皮书 新力量崛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61.shtml report 2545

荣耀致力于挖掘娱乐圈新力量,号召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在混沌到伟大的路上,为实现梦想坚持不懈。12月22日,荣耀特约赞助2015年腾讯娱乐白皮书,带你见证“荣耀,新力量崛起”!

QQ截图20151222174622

纵观中国娱乐圈生态环境,电影、电视、综艺、音乐等多个领域都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前行的父辈们用他们的智慧改变了迷茫的过去,虽然我们距离伟大还为时尚早,但不可否认的是——新生的力量正在崛起!

为音乐制噪,为影视痴迷,为梦想前行,荣耀一直在用行动耀出自己的态度!

过去的两年中,陈坤这个才华横溢又有社会责任感的公众人物受邀成为“荣耀星伙伴”;跨越西北、华北和华中三大区域的“荣耀制噪者”为90后新鲜音乐人搭建着通往梦想的平台;“荣耀新力量“共扶植24位海内外青年导演,输出22部不同题材的优质电影短片;联手摩登天空共同打造的”荣耀Live“音乐现场更为用户输出了高品质优秀的娱乐内容……

作为有责任的娱乐圈“掘新推手“,荣耀始终参与着娱乐新势力和新青年标杆的打造和扶植。此次荣耀特约赞助的腾讯娱乐白皮书是腾讯娱乐通过对年度娱乐行业的深刻洞察与权威数据收集,最终整理出的业界标杆和行业参考指数。腾讯娱乐发起的针对电影、电视、音乐、综艺、明星五大分类下的年度情况以及业内数据和热度进行盘点,是业界最全最内幕的数据,早在14年发布大数据后就一度引起行业地震。2015年12月22日,由荣耀特约赞助的腾讯娱乐白皮书即将权威发布,期待那些为梦想勇敢做自己的新青年,将他们对于娱乐的理解、对于生命的态度, 以更为热烈的方式和更为多样性的才华展现给大家。

对用户需求的全力满足、对技术革新的精益求精、为更加美好的未来永不止步,这是荣耀的态度;为热爱电影与音乐的新青年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他们能够为了坚持梦想而勇敢做自己,这是荣耀的信念。

“混沌之后,伟大之前”,这是最好的时代!更是荣耀的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