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是智能台灯?小米新品走卖萌路线

莫非是智能台灯?小米新品走卖萌路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883.shtml report 966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根据小米发布周边智能硬件的速度来看,的确是对于完善智能生态系统这件事下了不少心血,前几天小米众筹刚刚结束了儿童手表的项目,现在一款全新的产品又要上场了。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根据小米发布周边智能硬件的速度来看,的确是对于完善智能生态系统这件事下了不少心血,前几天小米众筹刚刚结束了儿童手表的项目,现在一款全新的产品又要上场了。

小米智能家庭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将于12月24日上午10点众筹一款来自小米生态链的新品,并表示这款新品能让你“随心用电”。

根据海报中的内容“坏习惯,到底偷走多少电”以及“圆了你童真的梦”来看,整体的画风非常呆萌,并且与习惯、电等内容有关,你有没有心底的答案呢?既然小米如此喜欢猜谜题,那么小编也说一说自己的推测吧,或许是一款萌萌的智能台灯也说不准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