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新选择 百事手机品鉴会在京召开

性价比新选择 百事手机品鉴会在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923.shtml report 1515 由百事总部品牌授权、深圳酷比通信研发制造、深圳爱施德国代包销的pepsi Phone百事手机在北京前海北沿7号紫晶球酒吧举行产品品鉴会。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2日消息——由百事总部品牌授权、深圳酷比通信研发制造、深圳爱施德国代包销的pepsi Phone百事手机在北京前海北沿7号紫晶球酒吧举行产品品鉴会。

百事手机于今年11月中旬在郑州正式发布,TA是由百事授权的全新产品,目前也已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高分屏,覆盖2.5D弧面玻璃,一体式金属机身,另外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该手机的移动4G版售价为1299元,移动联通双4G版则是1399元。

百事手机

品鉴会现场深圳爱施德分销事业群品牌二部马骉先生、百事手机营销总监封七斤先生、爱施德百事手机产品经理张建哲先生、以及酷比通信市场部部长及百事手机品牌负责人杨常青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与机友们一起现场体验百事P1s。

无论是注重细节的外观设计以及百事元素的鲜明配色,抑或是指纹识别,流畅的体验速度等,在“年轻没有界限”手机品鉴会现场,百事P1s都成为了最具看点的主角,而随着该机的上市,其产品内涵也必将获得更多年轻时尚朋友的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