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率先宣布支持苹果Apple Pay

招商银行率先宣布支持苹果Apple P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3/162935.shtml report 1160 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前几日苹果宣布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银联及15家中国主要银行达成了合作,引起了网络热议。
  手机之家12月23日消息,前几日苹果宣布Apple Pa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银联及15家中国主要银行达成了合作,引起了网络热议。

目前,招商银行第一个官方宣布,将为用户推出Apple Pay。招行表示,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卡号不会存储在设备和苹果服务器上,而是由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加密后保存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消息称,持有招行一卡通、以及银联标识的个人信用卡用户,均可以通过添加到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设备,使用Apple Pay服务。

目前Apple Pay可以通过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使用。在App中为商品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支持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