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潮 雾霾深似海 空气质量APP推荐

APP潮 雾霾深似海 空气质量APP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3/162980.shtml report 503 自从空气质量被提出来之后,PM2.5等有害物质的名称我们也已经耳熟能详,很多朋友也养成了每天起床看看窗外有没有雾霾再决定出行方式和防护措施的习惯。本期APP潮为大家推荐两款空气质量检测应用,让大家可以随时关注空气质量的变动。

 

自从空气质量被提出来之后,PM2.5等有害物质的名称我们也已经耳熟能详,很多朋友也养成了每天起床看看窗外有没有雾霾再决定出行方式和防护措施的习惯。本期APP潮为大家推荐两款空气质量检测应用,让大家可以随时关注空气质量的变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