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警醒 Mate S让我们持续关注健康

雾霾警醒 Mate S让我们持续关注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56.shtml report 3119 雾霾伴随着12月的脚步一同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严重爆表的雾霾让城市陷入了重度的空气污染,同时也再一次警醒了我们对于健康的关注。空气净化器、口罩等只是在特定环境下采取的一系列预防措施

雾霾伴随着12月的脚步一同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严重爆表的雾霾让城市陷入了重度的空气污染,同时也再一次警醒了我们对于健康的关注。空气净化器、口罩等只是在特定环境下采取的一系列预防措施,以防我们的身体遭受更严重的侵害,其实我们更应该注意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对我们自身健康的关注。

1

现在很多手机都带有健康的功能,并且已有不少人都在使用。然而遗憾的是,很多健康应用都仅仅局限在计步以及运动轨迹的追踪上,只是比较简单的记录功能。不过,华为Mate S中的健康应用,却不像其他手机中那样简单。

2

除了简单的计步以及运动轨迹追踪,其内置的运动健康应用就已经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为我们打造了一套移动互联健康生态,比以往单一的功能迈进了一大步。华为Mate S中的健康功能可以根据运动来计算消耗的卡路里以及等值摄入量的食品。通过检查相应的健康项目,将结果同步到Mate S中记录保存,这样经过定期,长期的监测与观察,可以直观的看到记录的数据,并且更方便发现数据的变化,从而调整并改善生活习惯以及运动计划。

3

除此之外,Mate S中的健康应用还可以匹配华为手环,进行睡眠监测,除此之外还可以连接血糖仪、血压计,体重秤等健康外设,并且每一次的测量都可以记录在手机中,方便我们根据日常的监测来制定相应的改善方案。

4

当然,日常的监测仅仅是华为Mate S中运动健康的一部分,另一部分中,其还整合了在线挂号与在线咨询的功能。其中在线挂号可以让用户与目前最常用的挂号网进行连接,用户只需登录便可以在线预约挂号,省去了去医院排队挂号的不便。而在线医生则是与春雨医生合作,支持在线问诊。例如雾霾天气如何对抗与防护,都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进行咨询,等待医生的专业处理,为我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便捷可靠的帮助。

5

对于大部分上班族来讲,平常鲜有时间锻炼身体注意健康,虽然在雾霾来了以后才会警醒对健康的关注,但是华为Mate S告诉我们,强健的体魄更是日常运动习惯的积累,有它时常提醒和记录,让你不再忽视身边的小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