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领跑行业 销量位列全球三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5/163071.shtml report 1004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小米手环的制造方——华米科技,其CEO黄汪发布的内部信曝光,其中透漏华米目前年营收达10亿、小米手环全年销量突破1000万枚,目前已经建起了中国最大的人类活动数据库。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小米手环的制造方——华米科技,其CEO黄汪发布的内部信曝光,其中透漏华米目前年营收达10亿、小米手环全年销量突破1000万枚,目前已经建起了中国最大的人类活动数据库。

据悉,小米手环单日销量在4.8米粉节创造了20.8万枚的纪录,月销量突破100万枚,2015年 全年销量突破1000万枚,目前是手环各项纪录的领跑者。

根据目前行业数据显示,小米手环已经成为Fitbit和Apple之后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的前3名,这三个厂商共占据全球市场份额近60%,第4名开始都只有个位数甚至更小的份额。

凭借着小米手环的覆盖率,的确已经足够拥有最全面的中国地区的活动数据,并且是其他厂商很难企及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