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专利曝光  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小米新专利曝光 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4/163018.shtml report 873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提到小米新机机身专利的新闻,另外有网友还曝光了小米的另一个专利,是一组指纹识别的新专利。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提到小米新机机身专利的新闻,另外有网友还曝光了小米的另一个专利,是一组指纹识别的新专利。

小米指纹识别的方式是通过手机屏幕来实现,用户不用通过单独的指纹传感器实现指纹识别,而是只需要将手指放在屏幕任意位置就可以识别指纹进行解锁。这项专利在今年的8月份进行了申请,23日公布。

小米指纹识别专利同样支持屏幕感应压力,也就是类似苹果3D Touch的压感屏幕。目前正在研发将指纹识别融合到屏幕中的项目不在少数,按照小米的节奏来看应该会在必然稳妥的情况下进行搭载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