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元更安全 小米智能插线板开启众筹

69元更安全 小米智能插线板开启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5/163050.shtml report 861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此前一直猜谜的小米生态链的紫米科技研发的众筹新品曝光,也就是小米智能插线板,而小米生态链的青米科技也发布了一款插排。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此前一直猜谜的小米生态链的紫米科技研发的众筹新品曝光,也就是小米智能插线板,而小米生态链的青米科技也发布了一款插排。

目前已经发布的小米智能插线板以69元的价格开启众筹。小米智能插线板提供三个新国标五孔和三个两孔插位,共六个孔位,没有提供USB接口。不过,按照这个借口的寿命来看是该取消了。

毕竟是一款智能产品,小米智能插拔线板支持远程控制、功率测量以及定时延时开关等功能。这款插线板在安全上也进行了新的提升,采用了750摄氏度的高温阻燃级标准,支持过载保护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