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兄》国产手游关注飙升 纪录片上线

《尸兄》国产手游关注飙升 纪录片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5/163084.shtml report 778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此前火爆各个平台的国漫《尸兄》手游iOS版首发,两天时间就飙升至iOS付费榜Top2。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此前火爆各个平台的国漫《尸兄》手游iOS版首发,两天时间就飙升至iOS付费榜Top2。

而《尸兄》作为腾讯动漫首次对外开放的IP,漫画点击累积超过60亿。而其中主角/主创的故事——《白小飞的创作秘密》将于12月25日,圣诞夜揭秘,讲述创作背后的故事。

除此之外,《我叫白小飞》也在12月24日平安夜进行了更新,很多关注国产手游、动漫的用户对《尸兄》以及其幕后的工作也十分感兴趣,手机之家也会跟进着一系列的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