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不同体验非凡 咚咚智能音响A1评测

大有不同体验非凡 咚咚智能音响A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24.shtml report 10131

目前智能化已经成为家电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等随着信息化的发展,越来越多智能家电走进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更加简单,也更加丰富。而有一些智能家电使用过后才知道它的魅力,就比如今天要给大家介绍这款智能家电——咚咚智能音响A1。

这款智能产品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音响,它结合了很多丰富的功能,在享受音乐来带的冲击力时,它还能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多的让你咋舌,今天大家随我来感受一下这款智能音响所带来的魅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