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贯通 腾讯联合ivvi上演营销大戏

多维贯通 腾讯联合ivvi上演营销大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67.shtml report 3323

2015年12月28日,深圳——腾讯携手 ivvi 时尚手机召开“娱乐无边界”庆功会暨2016合作发布会,庆祝腾讯与 ivvi 围绕年度荧屏大戏《芈月传》所展开的营销合作取得佳绩,并共谋2016年更多创新娱乐营销合作可能。


ivvi 总裁张光强与腾讯广告部华南总经理唐蓉合影

超级 IP 打通多平台,打造娱乐营销标杆

发布会上,腾讯广告部华南总经理唐蓉首先介绍了双方合作的细节和令人欣喜的收获。在这次合作中,双方采用“强势 IP +多产品矩阵助力+娱乐话题传播”这一营销组合拳,以《芈月传》为核心,打通包括腾讯视频、腾讯网、QQ音乐、企鹅 FM及QQ空间等多平台资源,展开一系列多维度、立体化的娱乐整合营销,彻底打透 ivvi 的潜在消费者群体。

首先,ivvi 与腾讯视频合作,根据年轻群体的观影习惯,锁定腾讯视频移动端进行广告投放。接下来,ivvi更通过 IP衍生品延展影响力,独家冠名企鹅 FM 的300集《芈月传》改编广播剧,并联合 QQ 音乐推出 ivvi 《芈月传》专题歌单,进一步聚拢粉丝群体。同时,借助腾讯网、 QQ 空间等资讯和社交平台的芈月传推广资源触达年轻消费人群,深植品牌教育,影响目标受众。截至12月22日,通过腾讯多个优质平台的联合推广,《芈月传》在腾讯视频的播放量已经突破50亿次,吸引超过3000万网友参与芈月大剧互动,芈月传广播剧与歌单的播放次数也超过3000万,为 ivvi 品牌带来超过17亿的曝光量和近4倍的百度指数提升。

聚焦新生代,玩转2016品牌营销

ivvi 总裁张光强在会上表示,“ivvi 时尚手机主要面向时尚的年轻一族,营销的重点主要放在娱乐营销方面。自ivvi品牌建立以来,ivvi 一直与腾讯在互联网娱乐营销上进行独家合作。从今年6月开始通过腾讯版权综艺节目《如果爱》试水互联网娱乐营销,到今年12月借助《芈月传》开启深度娱乐营销,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为双方未来更深入的连接及探索更丰富的合作形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ivvi 时尚手机的核心受众是快速崛起的新生代,他们是移动社交一族,是游戏的核心粉丝群,也是追剧的主力军,在拥有极强购买力的同时,强调个性与独立。而深刻洞察新生代人群所呈现出的娱乐化内容取向和个性化消费兴趣,是把握未来营销趋势的核心落脚点。

鉴于此,ivvi与腾讯在未来将以移动+社交+娱乐三维并举的形式,展开生态联动,把握新生代的营销痛点。一方面,借助腾讯视频打造的覆盖新生代所关注的影视剧、综艺等强大内容矩阵,提升品牌热度;另一方面,玩转新生代喜爱的娱乐互动新模式,如微信摇一摇、弹幕、移步换景等,强化品牌好感度。助力 ivvi 品牌如“芈月”般成长蜕变、破茧成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