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不及 匠心依旧 Smartisan T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190.shtml report 22702 非议颇多的Smartisan,喜欢它的人赞不绝口,反之则毫无兴趣。将近18个月的等待,Smartisan T2终于来了。对于它的期待有很多,当然也是因为老罗的产品值得我们去等待和想象,能够给我们带来这样感受的国产产品并不多,它算一个。

非议颇多的Smartisan,喜欢它的人赞不绝口,反之则毫无兴趣。将近18个月的等待,Smartisan T2终于来了。对于它的期待有很多,当然也是因为老罗的产品值得我们去等待和想象,能够给我们带来这样感受的国产产品并不多,它算一个。相信网友中也有和小编一样对这款产品非常期待的人,今天我们将揭开Smartisan T2的神秘面纱,看看它有何样的改变。

image001

在评测开始前,我们来与Smartisan T1对比一下硬件参数。

image003

从硬件参数上我们看到Smartisan T2虽然变薄了,但是它的机身长度和宽度却增加了不少,颇有iPhone4到iPhone5给你的感觉。从高通骁龙801到808的转变是我们可以预见的,在这个时候发新机已经赶不上820的节奏,选用高通骁龙808可以解决成本和功耗发热问题,这点是810不能及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