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便宜无好货 TCL乐玩2C指纹体验

谁说便宜无好货 TCL乐玩2C指纹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12.shtml report 4690

就在12月初TCL发布了一款699元的手机TCL乐玩2C,其最大的买点当属指纹功能,不仅再次刷新了指纹手机的售价,也让千元内手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其实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国产手机才是超高性价比的忠实粉丝,而这次TCL的发力也将改变这一格局。

其实做好千元内智能手机真心不容易,尤其是699元这个价格段,在硬件配置达到千元内主流水的情况下,还增加了指纹功能,体验得到进一步完善,不过699元的指纹体验会很好吗?看完这篇评测你会有答案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