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5点亮相冰城滑雪音乐趴 反向充电

畅享5点亮相冰城滑雪音乐趴 反向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40.shtml report 3347 因为相同的热爱,常常让一群人本来不相识的人走在了一起,就如同“花粉”,因为对同一个品牌—华为—的热爱,而成为了同一个群体。

因为相同的热爱,常常让一群人本来不相识的人走在了一起,就如同“花粉”,因为对同一个品牌—华为—的热爱,而成为了同一个群体。就在本月26日举办的“因为热爱—华为畅享5品鉴会”中,一群花粉齐聚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在冰天雪地的滑雪场,花粉们不仅一起滑雪、欣赏音乐会,更与畅享5来了个深度接触。

除了先人一步一睹华为畅享5青涩蓝的真面貌之外,畅享5的反向充电功能,仿佛亲密朋友之间的相互“充电打气”,更是让在场的花粉们惊喜重重,同时也触发了花粉们对彼此友情的感触。

1

在当天晚上举办的创意音乐会上,在滑雪场上尽情玩乐了一天的花粉们终于等到了当天的重磅演出——独一无二的不插电音乐盛会。何为不插电?原来,现场所有用电设备都是利用畅享5的反向充电功能来进行供电的。这样不走寻常路的演出方式,自然让花粉们大呼过瘾。尤其是一些小装置,更是让花粉们记忆犹新,例如可编程风扇、LED照明灯、感应台灯、迷你加湿器等,都是利用华为畅享5的反向充电功能带动的,让在场花粉们玩的不亦乐乎。

2

现场,帅气的产品经理还带领大家深度品鉴华为畅享5。原来,很多消费者反映,有时候和朋友一起逛街,眼看着朋友手机没电了,重要信息、电话接受不到焦急万分的时候,真恨不得自己的手机能传电过去。正是在这种思路下,华为畅享5创新性的开发了反向充电功能,只要一根电源线,就能化身充电宝,帮助其他手机充电

现场,花粉对由畅享5带动的小风扇、led灯十分感兴趣,看着完全不用插电,由畅享5带动运转的小电器,花粉们不由得走上前来动手一试。看着呼啦啦转得卖力的小风扇,运转良好的加湿器,花粉们纷纷为华为畅享5点赞,对畅享5强悍的电能和充满创意的反向充电设计赞不绝口。

3

不过,畅享5能这样大方给对方“输血”,靠得还是自己这块4000mAh超大电量的电池。凭借4000mAh的超大电量和智电3.0省电技术,华为畅享5在理论上可以实现619小时的连续续航待机,在手机频繁接打电话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超过48小时的重度使用。不仅自己不愁电量,还能帮助同伴的用电困境。

4

就像华为畅享5反向充电一样,一起聚集在雪场的花粉们,也一同体会了相互“充电”的友情。大家在零下30度的天气里玩扯带、鬼马自拍、手机保龄球、相互扶持着滑雪,一起享受音乐,华为畅享5见证了一群陌生人成为朋友的过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