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红包迎新年无现无卡还可以刷Mate S

发红包迎新年无现无卡还可以刷Mate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43.shtml report 3119 辞旧迎新的日子越来越近,相约跨年的活动也是层出不穷。就习俗而言,逢年过节的都喜欢讨个好彩头。发红包已经是成为了最主要的活动之一,毕竟送点什么都没有红包来得实在。

辞旧迎新的日子越来越近,相约跨年的活动也是层出不穷。就习俗而言,逢年过节的都喜欢讨个好彩头。发红包已经是成为了最主要的活动之一,毕竟送点什么都没有红包来得实在。记得之前有个段子,说是到了过年过节的时候,忘了包红包,赤裸裸的给现金又显得心意不足,就想第二天再补。怎料对方拿出来个POS机,说忘了包现金红包用刷卡也行。让人哭笑不得。

其实这个段子放在几年前确实是个让人尴尬的场景。不过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移动支付的普及,现金红包已经慢慢从主要的红包方式淡化,接替而来的正是移动支付带来的“无现”红包。而这种在线支付的“无现”红包,也更方便更快捷同时更加安全。

很多人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都会安装很多第三方软件,如微信,支付宝等支持支付的APP。也的确本土化的支付工具让人们用起来得心应手各种手势密码,指纹识别也兼容大部分智能手机,再加上4G的普及,只要有网,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完成交易。这也让人在便捷体验之上乐此不疲。

但是有时网络不通畅的时候,当前我们常用的移动支付方式便不那么方便,让人倍感尴尬。遇到这种情况,人们往往就会怀念有现金能刷卡的场景。但是为什么却很少有人会想“刷手机”呢?

1

乍一听“刷手机”似乎在开玩笑,但是如今已经可以实现。随着HUAWEI PAY在华为高端旗舰Mate S上的成功适配,HUAWEI PAY成为了国内首个商用的手机刷卡服务。相比以往使用的第三方APP支付方式,Mate S的HUAWEI PAY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在交易过程中无需连接移动网络,也就是说如果信号不好也可以真正的通过“刷手机”来完成支付,降低了支付环境的限制。

2

另外,只要是由银联部署的闪付支付渠道,Mate S的安全支付都可以支持,相比第三方软件而言,所覆盖的商户范围也大大增加。需要支付时,只需要将Mate S靠近支持闪付的POS机,便可以激活支付功能,随后通过指纹验证即可完成支付,无需输入任何密码,减少了密码泄露的风险,用起来也更加简单。

至于安全问题,Mate S内置了专门的金融银行卡级别的独立安全芯片,同时配合指纹通过软件硬件两个层面为支付的安全性提供保障。以更高的安全级别让人们可以在支付时可以放心体验“刷手机”的方便与快捷。

这样一来,在文章一开始时的那个段子也可以有了更新的版本,忘记现金可以刷卡,没带银行卡,咱们还能刷手机。而且刷手机还能刷的更快捷方便,更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