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OneTouch Fierce XL搭载Win10

阿尔卡特OneTouch Fierce XL搭载Win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1/163308.shtml report 955 目前美国T-Mobile运营商准备退出阿尔卡特 OneTouch Fierce XL这款搭载Win10系统的产品打破目前Lumia 950的垄断。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1日消息:目前美国T-Mobile运营商准备退出阿尔卡特 OneTouch Fierce XL这款搭载Win10系统的产品打破目前Lumia 950的垄断。

Alcatel-OneTouch-Fierce-XL-Windows-10-TMobile-01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阿尔卡特 OneTouch Fierce XL的价格,但是从配置上来看其价格绝对不会昂贵。阿尔卡特 OneTouch Fierce XL搭载饿了一款5.5英寸的屏幕,同时分辨率仅为720p。搭载高通骁龙210处理器。

摄像头配置仅为基础的800万+200万的组合,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明年会不会有更多品牌手机搭载Win10呢?至少从体验上来说,确实还是非常流畅的,只不过还是不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