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将在IFA期间推出四款Win10新机

Acer将在IFA期间推出四款Win10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72.shtml report 1051 Acer计划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四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但目前并未有关于设备的更多信息。事实上Acer早在今年春季的时候已经登陆WP阵营,发布了面向低端入门市场的Liquid M220,而随着Windows 10在全球市场的大热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31日消息——Acer计划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四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但目前并未有关于设备的更多信息。事实上Acer早在今年春季的时候已经登陆WP阵营,发布了面向低端入门市场的Liquid M220,而随着Windows 10在全球市场的大热,显然公司希望推出更多机型满足市场需求。

dd7a50685abf867

微软已经削减了移动部门并承诺不再走机海路线,不过承诺每年会推出数款具有标志性的Lumia设备,为其他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根据推文显示Acer有望将于今年IFA大会上发布四款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