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过来也能接电话 阿尔卡特新机登场

倒过来也能接电话 阿尔卡特新机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072.shtml report 1384 手机倒过来也可以接电话?这并不是小编抽风了,而是阿尔卡特新机OneTouch Idol 3手机的最新功能,只要手机铃响,无论使用者是倒着拿还是正着拿,该手机都能正常通话。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日消息,手机倒过来也可以接电话?这并不是小编抽风了,而是阿尔卡特新机OneTouch Idol 3手机的最新功能,只要手机铃响,无论使用者是倒着拿还是正着拿,该手机都能正常通话。

阿尔卡特OneTouch

为了达到随意拿起手机都能马上通话的目标,OneTouch Idol 3采用了“自由转向”的设计,简单的说就是手机上下两端都放有麦克风和扬声器。至于为何采用这样独特的设计,阿尔卡特OneTouch的国际设计总监 CW Park 解释称,从概率上来说,人们从口袋里拿起手机拿对方向的可能性只有50%,为了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即使拿反手机也能正常通话,故OneTouch Idol 3才采用了“自由转向”的设计。

阿尔卡特OneTouch Idol 3共有两种型号,分别为4.7英寸版和5.5英寸版。其中5.5英寸版使用了高通Snapdragon 615 64-bit八核处理器、1080p屏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10mAh电池。而4.7英寸版的配置就要低一些了,只搭载了720p屏幕、S410 四核心处理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000 mAh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