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旗舰年底收官 华为Mate S值得买

高端旗舰年底收官 华为Mate S值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1/163313.shtml report 3199 如今用APP解决叫车、购物、叫外卖、订酒店、订机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做个美甲都可以用APP上门服务轻松搞定。

如今用APP解决叫车、购物、叫外卖、订酒店、订机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做个美甲都可以用APP上门服务轻松搞定。而手机作为这些功能载体,也早已能充当钱包、电视、MP3、游戏机、杂志、书籍,甚至是办公工具等。由此可见,智能手机下的移动互联网连接成了当下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及态度。正是由于智能手机的无所不能,我们在换手机的时候才会更用心、更谨慎,希望一步到位。那么面对如今繁多型号的手机市场该如何选择呢,华为高端旗舰Mate S便是个不错的决定,其将诸多优点集一身,并且自上市以来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

1

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旗舰,其最先让人感受到的有点便是考究的工业设计。来自法国设计师通过Mate S将东方之美充分阐述,用简约的线条展示了美学经典,一改背部平直的线条,弧形金属背部不仅让外观更圆润流畅,并且结合人体工程学更方便握持。在材质方面,一体化的金属机身更加轻薄优雅,同样非常适合女士使用,尤其是玫瑰金版本,将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深得女性用户的喜爱。

2

口碑则是通过长时间的使用和体验积累的,指纹2.0和指关节2.0技术让Mate S在日常使用中大放光彩。秒杀一般智能手机的解锁速度,在熄屏状态下,手指触摸到指纹传感器时就可以完成点亮解锁指令,而对于指纹不易识别解锁的用户而言,Mate S的指纹识别率高达94%,支持干湿手以及特殊手指(如脱皮)等情况的准确识别。除此之外,通过指纹识别模块还可以实现长按接听电话、拍照等功能。

3

除了指纹方面的升级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指关节2.0技术也赋予了Mate S更多本领。例如通过指关节画出特定的路径,便可以打开手机内的任意APP应用。除了默认的C对应相机、M音乐、E应浏览器、W天气等应用英文的首字母外,我们还可以更具自己的习惯进行设定。当我们截图时,用指关节在屏幕上敲击或者画出任意完整封闭的图形,都可以对当前的屏幕进行截图,随时操作随时分享,满足了我们社交中的需要。而双击指关节则可以开启录屏模式,将动态的精彩也同样可以像截图一样保存分享。

4

作为华为想更高端市场迈进的一款产品,华为Mate S遵循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设计原则,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体验,相信都是国内4000+市场中国产手机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