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获PP助手年度最佳创新应用

有道云笔记获PP助手年度最佳创新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1/163326.shtml report 2309 2015年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PP助手移动无线风云盛会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峰会揭晓了PP助手2015十大最具Power应用、年度最佳创新应用等诸多重磅奖项,有道云笔记成为唯一获奖的工具效率类App。

2015年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PP助手移动无线风云盛会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峰会揭晓了PP助手2015十大最具Power应用、年度最佳创新应用等诸多重磅奖项,有道云笔记成为唯一获奖的工具效率类App。

有道云笔记成唯一获奖效率类App

阿里移动事业群 UC总裁何小鹏出席了本次峰会并颁发了针对不同领域盘点出来的年度最佳创新应用,有道云笔记、58同城、亚马逊、途牛旅游、去哪儿等产品获选。其中,有道云笔记成为唯一获得年度最佳创新应用的工具效率类App。

而此前,有道云笔记iOS新版上线不久,就迅速受到业界和用户的热烈反馈,连续数日被App Store中国区推荐为优秀新App。不仅如此,iOS新版还受到用户广泛好评,App Store官方评分高达四星半,评论数近千条,不少给五星好评的用户表示“非常认可,是一款出色的软件”“与印象笔记差距更大了”。

1

有道云笔记创新变革 笔记之外更好办公

自今年10月以来,有道云笔记就对产品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此前4.6版从简单的笔记记录工具,转变为不仅记录还能有效管理文档的办公软件,包括全面支持Office 等多种文档格式、新增多级目录方便文档管理、支持文档预览和全文搜索等新功能,同时还强化了移动办公场景下的查看、分享及收藏等功能。新版有道云笔记也在业内和用户层面受到广泛好评,并使有道云笔记总用户数激增至3800万。

而在团队效率办公方面,有道云笔记早在去年11月就推出了基于资料管理和沟通的团队协作工具——有道云协作,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获得快速发展。目前,有近40万个团队通过“有道云协作”进行资料管理和协同办公,创建文档数超过1500万份,覆盖了金融、媒体、互联网、咨询、律师等多个领域。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