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INFINIMTM 耳机2016新款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1/163328.shtml report 2397 LG电子将在CES 2016上推出最新款LG TONE INFINIMTM(型号HBS-910)绕颈式无线耳机,它有着更具现代气息的设计、更加不同凡响的音质,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该款耳机将于2月在美国面向消费者发售,随后将很快登陆亚洲和欧洲的主要市场。

LG电子将在CES 2016上推出最新款LG TONE INFINIMTM(型号HBS-910)绕颈式无线耳机,它有着更具现代气息的设计、更加不同凡响的音质,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该款耳机将于2月在美国面向消费者发售,随后将很快登陆亚洲和欧洲的主要市场。

LG TONE INFINIMTM 畅销耳机2016新款来袭20151229f(1)32

作为畅销耳机HBS-900的升级换代产品,TONE INFINIM秉承了上一代产品的主要优势,例如伸缩式耳机线和哈曼卡顿®天籁音质。TONE INFINIM无线耳机具有其大部分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多项特性和优点,例如金属质感机身和持久电池续航。凭借经过升级的Quad-Layer Speaker TechnologyTM (四层扬声器技术),新款TONE INFINIM可在各个音区之间实现更好的平衡,同时也增强了频率响应比,以获得更浑厚的低音和更清脆的高音,从而为用户带来品质出众的高端音响体验。

LG TONE INFINIMTM 畅销耳机2016新款来袭20151229f(1)409

新款TONE INFINIM可以轻松应对拥挤的地铁和城市街道等嘈杂环境。具有全新双重挂断功能的麦克风让用户在任何环境中都能进行通话。在推出HBS-910新款耳机的同时,LG 也将为其免费Android应用程序TONE & TALK增加两项新功能:“Voice Memo”(语音备忘)和“Find Me”(寻找手机)——它们分别用来帮助TONE INFINIM用户记录自己的语音便笺和寻找忘记放置位置的智能手机。

“第一代TONE INFINIM为无线耳机的设计订立了全新标准。” LG电子创新个人设备事业部副总裁Chung Sue-hyun说道,“我们提供的音响解决方案具有长达数日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能与用户头颈舒适贴合,在不使用时也不会掉落,而最重要的还是——悦耳动听的梦幻音质。因此,LG TONE INFINIM成为美国等市场销量最佳的蓝牙耳机,一点也不足为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