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诠释美 华硕ZenFoneZoom拍照体验

如何诠释美 华硕ZenFoneZoom拍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53.shtml report 7903

在今年12月15日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正式在北京发布,喜欢拍照手机的朋友对这款手机一定不会陌生,因为早在15年年初的CES上就以亮相,并且凭借独特的3倍光学变焦技术技压群雄,成为本年度最薄的三倍光学变焦的手机。今天就来带大家走进这款机型,一起来感受他带来强悍的拍照体验。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拍照硬件:

作为一款专业级的拍照手机,华硕鹰眼ZenFone Zoom不仅长得“专业”,在相关的软硬件配置上也追求极致。其采用日本Hoya公司提供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厚度只有6mm,才能让ZenFone Zoom一改以往光变镜头手机厚重的感觉。该镜头采用1300万像素1/3" CMOS传感器,光圈为F2.7(广角)~F4.8(长焦)。其它方面还提供双色温闪光灯、激光镭射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功能。

华硕将10枚高透光的精密HOYA镜片装备在鹰眼眼ZenFone Zoom上,通过棱镜二次反射式变焦构造实现了产品体积轻量化。HOYA镜片具备出色的抗耀光、防畸变、高净度等特性,非球面镜片、棱镜及低色散玻璃镜片等被巧妙置于紧凑元件内,其中非球面镜片与玻璃镜片各有4组,棱镜2组,实现3倍光学变焦和12倍总变焦,并具备高度实用的4级OIS光学防抖功能。

机身右侧下方设计有独立的两段式快门键和摄像键,在熄屏情况下长按可以快速启动相机,右侧考上的音量键兼具变焦的功能,从F2.7(广角)调整到F4.8(长焦)差不多只需1秒钟,切换速度非常快。

ZenFone Zoom合理的按键布局,带来的拍摄体验非常趁手,有着一种操作专业相机的感觉,半按快门键对焦、全按拍照,手感非常棒。

拍照模式方面提供超清画质、夜景、美颜、GIF动画、景深、手动等17种模式可选,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需要进行调节。超清画质和夜景模式是华硕手机的强项,动手能力强的也可以通过手动模式进行更细的微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