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光学变焦 华硕ZenFone Zoom将发布

3倍光学变焦 华硕ZenFone Zoom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57.shtml report 943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一个人们赖以拍照的工具,而且市面上也不乏拍照手机,但是本月即将发布的华硕ZenFone Zoom也许会使人们对拍照手机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华硕ZenFone Zoom拥有超强的3倍光学变焦,而且不同于三星的Zoom系列的外变焦,华硕ZenFone Zoom是内变焦,这在如今市场上还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华硕ZenFone Zoom还将配备10枚HOYA光学镜片,能够带给人们无与伦比的拍照效果。

  除了超强拍照,华硕ZenFone Zoom还拥有超强的配置,据悉,华硕ZenFone Zoom将会配备4GB的超大运行内存,能够带给用户流畅的体验。本月15号,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华硕的这款超强拍照手机吧,看看还有哪些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