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破灭 老罗宣布没有白色Smartisan T2

梦破灭 老罗宣布没有白色Smartisan T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55.shtml report 1460 作为一个黑色控来说,小编买手机只会选择黑色款。但是Smartisan T1曾让我犹豫过,因为白色版本要比黑色版好看很多(个人意见,勿拍砖),一年半之后我们迎来了Smartisan T2,样子在T1之上进行了些调整,多半的改变在于金属边框上。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4日消息——作为一个黑色控来说,小编买手机只会选择黑色款。但是Smartisan T1曾让我犹豫过,因为白色版本要比黑色版好看很多(个人意见,勿拍砖),一年半之后我们迎来了Smartisan T2,样子在T1之上进行了些调整,多半的改变在于金属边框上。

129892704

颜值稍有提高的Smartisan T2不知道是不是也会有白色的呢?很多网友包括小编我都很期待,但是这一切答案被老罗元旦期间发的一则博文给击碎了,短短一句话告诉了大家Smartisan T2将不会有白色版本。但是罗永浩并没有解释白色缺失的原因,但是可以想到,T2此次采用的金属中框对于上色的难度相当大,现在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三明治结构设计的手机,大部分都把金属中框保留为原有的金属银色,但是如果要想整部手机像T1一样都是白色,这对于工艺的要求会相当严苛。T1在去年的量产问题上因为良品率的问题已经吃过一次亏了,T2肯定不能再因为这样的问题耽误产品上市,因此取消白色也是有情可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