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双三防 海信金刚II手机热销紧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429.shtml report 1978 时尚双三防、内外兼修,海信金刚II自11月底上市以来,即刻赢得火爆市场,销售紧俏。相较于能“切西瓜、砸核桃”的金刚I代,海信金刚II的防护等级由IP54提升到了IP67,六级防尘、七级防水,性能更加优越,外观更加时尚。

时尚双三防、内外兼修,海信金刚II自11月底上市以来,即刻赢得火爆市场,销售紧俏。相较于能“切西瓜、砸核桃”的金刚I代,海信金刚II的防护等级由IP54提升到了IP67,六级防尘、七级防水,性能更加优越,外观更加时尚。

1

近日,全国多地被雾霾笼罩,给民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严重,此时有一款可防尘的手机至关重要。海信金刚II的防尘等级高达六级,可完全防止外物侵入,防止灰尘入侵。如此,面对雾霾的侵袭,用户也可轻松无负担的使用金刚II。

2

自上市以来,海信金刚II的防水性能一直为用户称赞。其全金属侧键通过液态硅胶镶嵌不锈钢塞帽,麦克通路采用7级防水网布防护,机壳与前后盖板则通过高性能防水胶精准贴合。360度无死角的防护使得金刚II能在水下1米静置30分钟,轻松实现水下拍照和接打电话。

3

金刚II的防摔性能同样卓越,采用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屏幕,机身上下两端采用硬塑防撞梁与软胶吸能设计相结合,对手机跌落的撞击形成有效化解。加之四角边框的踏板条纹三防软胶材质和屏幕四周360度的保护结构,金刚II能够实现一米高度六面自由落体均完好无损。

除了强劲的防尘、防水、防摔的物理三防,金刚II安全卓越的信息防护同样不容小觑,再加上其简约硬朗的时尚外观、全网通等人性化的体验,相信海信金刚II会持续热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